共塑晨星。
主坑ES|旧坑喻黄。
作品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团。
心有猛1,下笔为0。
单色素描传承人。
真的年更。不定期诈尸那种。

【喻黄/偶像paro】空响未来(短篇END)

*偶像paro,双爱豆,情人节快乐各位~

*画手爬墙系列,妈妈问我为什么太长不画就选择写出来

*没什么逻辑。

空响未来

Ch.01
       喻文州自小温驯谦和,懂事听话,堪称邻居家孩子的楷模,所以喻家人怎么也没想到自家在书堆里泡着长大的小少爷,怎么就会对谱曲写歌这么执迷不悟。放着老爷子书香世家好好的衣钵不要,非要坚持就读音乐学院正式学习乐理好从事流行乐曲创作。

       喻老爷子原本只想着让他学习钢琴陶冶一下情操,结果倒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愣是让自家儿子深陷流行乐作曲大坑无法自拔,颇有些沉迷的意思。喻家老爷子有着些学问人的迂腐,总觉得唱歌作曲这些涉足娱乐界的事与学术相比显得庸俗且不入流,带着一向疼爱儿子的喻母一起,竟是没人占在支持这边。喻文州虽然文弱,但骨子里却是透着一股生来的倔强,硬是表明在这方面与二老毫无周旋的余地,最后则不顾二人的反对,带着些多年攒下来的零用,就着打工自费硬是就读了省会有名的音乐学院。
       由于家里人的反对,他并没有进行额外的乐器学习,幸好自小便优秀的文化成绩拉了他一把,使他将将搭上了分数线的末班车——然而进校以来的日子却并不那么好过。刚过线的成绩使他无缘作曲系,只能就读于钢琴系,他的钢琴是底子深厚,奈何手上功夫却总是在技术精进方面差了些——换句话说,手速限制了他的发展。比如像「野蜂飞舞」这类的曲子,他弹起来就有些吃力了。因此手残的绰号名扬院内,老师也因此并不怎么看重这位天赋差强人意、技进无门的学生,对他的点拨寥寥无几。喻文州也深知这点,然而却一直没有疏于钢琴的练习——他并不需要追求演奏的完美,但他需要通过琴键保持自己的乐感,以此作为创作灵感的保证。

Ch.02

       日子一天天无功无过地流逝,直到有天他拿着自己写的谱子轻轻哼唱时被星探看中,问要不要来训练营尝试做预备偶像。

       喻文州本来是回绝的,他只想写歌,并不觉得自己适合做抛头露面的工作。然而看中他的星探也不是个轻易放弃的主儿,一次直球不行,便开始曲线救国——他私下里调查了喻的情况:得知了喻文州不受家里人支持又在学校里因手残备受排挤,虽说在钢琴系但他就读的原因却是学作曲,毅然用「做偶像红了以后可以写歌出专辑」这一理由再次诚邀他加入蓝雨训练营。喻文州心动了,觉得这可能是他目前人生中唯一一次可以抓住的实现梦想的机会,于是终究下定决心,跟发掘他的星探,不,现在该说是负责人了——魏琛,签了所谓的“偶像卖身契”,自此加入了蓝雨训练营。
       然而进去之后情况也依旧不容乐观,喻文州天生手残,连带四肢不协调,之前又没有经过专业的舞蹈表演训练,底子基本为零。唱歌劲舞只会前者,后者一到高难度动作几乎报废。他几度被训练营快要放弃,然而考试的时候却凭借强大的毅力一直徘徊在落榜线边缘,成为训练营著名的吊车尾。

       而与之相比,在训练营名列前茅已经被内定要出道,远远望去在人群中被簇拥着的——就是黄少天。
       年轻的少天心高气傲、意气风发,唱歌声线清澈明快,跳舞又有股说不出的迷人性感,出道后肯定是小鲜肉一个,也许还兼任未来小天王。

       他几乎没听说过喻文州这个名字。从嘲笑与排挤喻文州的其他队员口中才渐渐得知他「吊车尾」的外号,起先对此黄少天也是看不起的,不能劲歌热舞算什么爱抖露啊。

       但当看到远处的少年白白净净、受到嘲讽也不愠不怒的样子,一丝好奇的心理却又油然而生——不过在训练营里地位差距悬殊的两人并没什么实质性的交集,遂作罢。

 

Ch.03

       然而天意难测,原本也许该是平行线的两人,却意外地产生了交集。

       ——如果不是在洗手间里也许就更好了。

       一盆冷水迎头而下,浇得喻文州通体冰凉。还好是在盛夏,喻文州想。

       训练营里学员的未来,并非人人都像黄少天那样清晰明朗,至少绝大多数人,都不是。迷茫、彷徨、不知所措,对于未知的未来,每每想到看不见的出路,像是每个训练营成员心里拨不开的雾,渐渐汇聚成成形的压力,落在每个人的心头。在这压抑的环境下,在盛夏高强度的训练下伴着汗水随之而来的,便是挥之不去的焦躁,一不留意就像野兽破了笼,迫不及待地寻找宣泄的出口——有的人选择的方式并不正确,然而霸凌事件到处都有,并不少见。

       就好比他们刚刚计划成功给喻文州迎头浇下来的水,似乎带着他们心里的不快一起,随着眼前落汤鸡的成形,便很快烟消云散了。

       而这一幕,刚巧被训练完来洗把脸的少天迎面撞见了。

       看着眼前湿透的少年表面上波澜不惊的样子,让从未见过如此场面的少天开始手足无措起来。片响,他不自在地挠挠头,「那什么,要不——先去擦擦头?」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出来。

       对面的少年愣了愣,似乎还没从刚才的对话里反应过来,随即眼里便迎上了浅浅的笑意:「——好。」从善如流地跟随黄少天走到了他的寝室,看他灵巧地爬上梯子抓来自己的毛巾,随后往自己的头上一丢,笨手笨脚地揉搓起来:大概是没做过这么亲密的举动,他的动作起先有些僵硬,随后却又更加迅速地动作起来,似乎是在心里下了什么决定,便不再犹豫。眼见头发在稍有粗暴的手法下几近半干,过程中两人都保持着沉默,气氛又陷入了莫名其妙的尴尬。

       「……谢谢。」喻文州开口打破了这段微妙的沉默。「啊我就是见你突然被浇得样子当时大脑当机头脑一热现在你也差不多了去换身衣服吧虽然我们之前没说过话但你就当我人特好贼热情见义勇为了一把把儿吧。」突然一阵连珠炮弹似的话语听得喻文州有些怔愣,然而刚才激情发言的人却转身已经不见了。

       片响,他回过神。

       「……感觉逻辑有点奇怪?」
       ——而且居然能不间断说出来啊。

Ch.04

       自那以后他们达成了一种微妙的平衡,平日里喻文州还是众人口中的「吊车尾」,少天还是明媚的小太阳,两人面上还是形同陌路的样子,却会在彼此擦肩而过时不会吝啬地给对方一个微笑。

       甚至偶尔有时候,还是会搭搭话的。

       「哎我说,你说你看起来也不像是个想要干这一行的,你干嘛来这遭罪啊?」黄少天擦了擦脖子旁边的汗,蝉鸣声有些聒噪,脚底不间断地升上热浪,刚刚那阵热舞的余韵未消。喻文州递给他一瓶水,他自然地接住了。

       「……想写歌。」

       「哈?!」刚要喝水的少天听着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地上零零星星撒了几滴水。

       「写歌你干嘛做偶像啊?按部就班学习不好吗?」

       「……嗯。」喻文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当初就鬼使神差地答应了老魏的要求,大概是家人的反对、老师几近的放弃,而老魏这时恰到好处地出现,欣赏了他的才华,那是当时唯一给过他肯定声音的人,他给了他想要再次为最初的心愿再做一次选择的勇气。他总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不会轻言放弃,却也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盲目。

       「……头脑一热上了贼船,现在也没办法啦。」沉默了一会儿,他缓缓开口。

       但是现在,能遇到你,感觉还不错。

       「但我是真的很想出道的,出道了就有机会自己出歌了,少天愿意帮我吗?」语罢便抬头看着少天,诚恳的语气让人感觉难以拒绝。

       空气里是一阵沉默的躁动,有时候冲动并不需要逻辑,需要的只是一蹴而就的勇气。眼前,天时地利,还有他人合。

       「哎呀你难得这么诚恳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你啦我告诉你我这人很严格的你做我的学生就要勤奋刻苦夙兴夜寐闻鸡起舞——」

       「——好。」没等他说完,他便如数答应下来。地上的水珠早已不知不觉地蒸发了,随之而来的是两人为彼此带来的新身份而感到雀跃的心情。

 

Ch.05

       「胳膊抬高,哎对对对。」「甩出去。」「再有力度些!」

       ——如果文字泡可以具现化的话,那现在小小的训练室内怕不是要被黄少天不间断产出的文字泡填满了。

       「哎哎哎我说文州你跳舞为什么总是反应慢半拍啊,你再好好听旋律好好听听听听听啊!」「你说你这人明明写歌的时候对节奏的把控简直出神入化为什么一到跳舞你就连重音都踩不上了呢?」被喻文州的舞蹈天赋折磨的黄少天痛苦地抱怨道,望着喻文州满眼都是救不了不救了告辞的表情包三连。

       「——写歌和跳舞是不一样的。」看着远处的少年几近要不相信世界的表情,喻文州忍不住笑着说出来。

       「——因为写歌的时候,旋律就在心中呀。」望着对面的少年,他把手轻轻点在胸口上,眼里是盛满了的笑意。

       ……这个人怎么这么会撩叔叔救命我要报警了,黄少天看着他呆呆地想到。

       「……你为什么会想要写歌呢?」过了许久,他喃喃地开口,难得语速正常。

       「——少天听说过音乐喷泉吗?」

       「啊?是我想的那种吗?」「——大概不是。」 

       「是形容一类人,一听到好听的音乐,就会止不住地流泪,像喷泉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个形容真有意思!! 」

       「我小的时候,就是个音乐喷泉。每次听到喜欢的旋律,总会感受到来自作者巨大的共鸣感,像扎进了时间的洪流,直接和他们进行灵魂的对话。」他将修长好看的双手两两对在一起,陷入了回忆。

       「长大了,渐渐学会收敛自己的情绪了。却也始终找不到宣泄情感的窗口。」

       「……每次写歌的时候,把情绪糅杂进旋律里,我就会平静下来。」

       「每次听别人的歌有共鸣感的时候,我总会幻想有朝一日别人听到我写的歌,也能有这样的感觉——好像世界上有另一个人和你体验了同样的经历。」

       「他们体会你的感受,倾听你的情绪。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那为什么是流行乐呢?」

       「因为像少天你这样的人大概只会听流行乐吧,我想让音乐变得好懂一些。」

       「……!!喂喻文州你什么意思你给我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了我跟你讲这事我们没完走我们去训练场PKPKPKPKPK——」

       「——我想我的意思是……我写的音乐希望像你这么可爱的人也能听懂并且感同身受。」

       叫嚣着的PK声戛然而止。


       有的时候他们也会聊些日常,分享一下彼此除了现职以外的爱好。

       比如有天黄少天神秘兮兮地向喻文州推荐了一款游戏,名字叫做荣耀。他喜欢看到当喻文州感到惊喜时素日里云淡风轻的神态上掀起波澜的表情,给他一种小小的满足感。而此刻喻文州则笑着给他看了一个叫索克萨尔的账号卡,两个人彼此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微笑。

       久而久之,黄少天一开始道听途说而来的轻视与好奇在与喻文州的相处中逐渐被他的坚持与美好吸引。

       相处时间见长,两人也从一人单方面的授予变成了比肩而行的相互给予。因为我们的小天王少天同学乐理学得还真的算是马马虎虎的。

       「哎文州你看这个谱子怎么哼demo啊?过不久我要去试个音。」

       「就这句就这句,你听听看…盛夏阳光下/枯萎的花朵/盼望着有阵雨/来临/如今涌起了些许/似曾相识的感情——」黄少天兴奋地凑到喻文州面前,手指频繁地点着歌曲唱到的地方,无意识地秀着手速。

       「嗯...重音有些不对,应该在这个词上...像这样...盼望着有阵雨来临/如今涌起了/些许似曾相识的感情——」他轻轻哼唱着,在外人眼里看起来近乎笨拙的手指如今却自然优雅地打着节奏,黄少天看着他的指尖,感觉像是跳在自己心上。

       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就现在,他想到。

 

Ch.06

       时间的马车并不会因为旁人的改变而放慢脚步,随着训练营结业时间的临近,公司推出新人的计划也如期而至。

       正式的终选将近,这次的成绩将直接决定训练营内的出道名额。黄少天自然是不用担心,但是他开始担心吊车尾文州的出路。他暗下决心:为了实现文州的梦想自己无论如何都会争取拉他一把。

       然而喻文州的表现却让他惊喜又意外,在他的魔鬼训练下跳舞成绩平平但却让人说不上毛病,乐器又是他原本的专业自然比其他方面好一点,脸白净温柔又是他的特点,但最让人意外的还是歌唱考试的时候。他沉沉静静地走上台,脉脉的眼睛注视着远方,开口的瞬间,就像让人沉浸在最深沉的梦乡里,又似从最幽幽的深巷里走来,一步一步,坚定又温柔。在他动听的歌声里,少天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如鼓,又恰好对望上文州的眼睛——他唱歌的时候眼里总是盛满了星光的。他想:自己一定哪里不对了,这感觉就好像,恋爱了。一曲唱毕,技惊四座,整个前厅鸦雀无声,不久后又是一片哗然。然而黄少天却如芒刺在背,跌跌撞撞近乎逃跑般地跑出了那空气似乎太过凝滞的房间,感觉自己的脸烧得厉害——快要冒热气了。

       之后的事情自然不必少天担心,喻文州成为了选拔秀上最大的黑马,与黄少天一起过关斩将,顺理成章地被定义为歌手类偶像。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这次蓝雨公司主打的是组合,要求双方各有特色又互相补短、双面吸粉,要的就是两相不同的化学元素相互碰撞的火花。所以他居然和喻文州以组合的形式将命运捆绑在一起,两人以「剑与诅咒」为打榜的新歌出道了。

 

Ch.07

       由于两人的第一张专辑是劲歌热舞风格,自然显不出喻文州情歌小王子独特的声线。出道后少天的发展自然是顺水推舟,一炮而红。但是与他同组的文州却是慢热型选手,不温不火,令现任经纪人魏琛着急上火。

       但是干着急并没有什么作用,目前的形势只能默默等两人第二张换风格的专辑出来才能有所改善,期间只能做综艺旁敲侧击为文州积累人气。

在一次直播采访中,两人谈及训练营时期如何脱颖而出最终被选拔出来的话题。

       「当然是因为我玉树临风帅绝人寰魅力无穷最终评委老师都被我拿下啦!」黄少天释放了经典的文字泡攻击,随即熟练又俏皮地对着镜头眨了眨眼,表情甜进了心口里。

       「其实说起训练营时期我还是吊车尾来着。」喻文州说着笑了笑,表情里是种云淡风轻的坦然。

       「跳舞总是跳得慢半拍,节奏总是卡不上...就唱歌作曲能好一些。」他说得很慢,像是每一个词都经过了细细的斟酌。

       「就舞台表演而言,唱歌可能是我唯一的优势了,我想,我必须抓住它。而这里面最难唱好却最能引起共鸣感的...我觉得是情歌。」

说着他便抬起头,望向旁边已然绽放光芒的人。

       「我一开始也觉得情歌难唱,但许是唱的时候心里想着少天,便不觉得难了。」

       因为他是我的太阳吧,他把这句话藏在心里。

       此刻的弹幕已然爆炸,眼看场面一度将要失控,望着喻文州清澈的眼睛里映着此刻显得茫然无措的自己,黄少天感觉幸福却又紧张得整个人都要飘起来,心跳像要破表。

       「..因为他总是会给我带来很多鼓励。」

       然而一句话却将即将掀起的高潮匆匆揭过,片场里的热度骤然回落,主持的提问声再次响起,一切又迅速冷却回归正轨——然而某些人的心里却并不沉寂。他那句话到底是有心还是无意?都说游戏里玩战术的人心都脏,我根本猜不出来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怎么想的啊啊啊啊我好想知道——!!仿佛心脏被高高提起又被轻轻放下,一时间的落差感令他恍若隔世,后续的访谈黄少天显得心不在焉,草草收场。

       事后他感到一阵失落,这种如过山车般的饱涨情绪皆因一人而起的感觉实在太糟糕了,暗恋好麻烦。听到一句可能有希望的话就在心里雀跃欣喜半天,而被当事人否定时却又如当头一棒,砸得他像泄了气的气球,那刚刚冒出的表白的勇气全都走空了。情绪起起落落,他不是喻文州,没办法把情绪掩于表面,脸色忽红忽白,感觉脚步有些沉重。

       殊不知,一旁的喻文州把他忽晴忽阴的脸色尽收眼底,嘴角随即悄悄上扬。

 

Ch.08

       在即将发酵的情绪下,喻黄两人在综艺中逐渐擦枪走火、气氛暧昧,被眼尖的腐女粉丝看出了些端倪。顿时流言四起,cp粉还好,每天美滋滋被发糖,自然乐得自在,然而单人粉、女友粉就有些受不住了,双方粉丝开始在网络上展开大规模骂战。什么「你家文州不过就是在靠cp蹭少天热度」,还有「文州那么温和的人,你没看到都是黄少天撩拨他么???」——一时间掀起轩然大波。

       一开始蓝雨官方还觉得可以借机炒一波热度,等浪潮过去了就好了,谁想却落得一时难以收场,组合粉竟分崩离析,各站一派,就连两人同台这么理所当然的事都变得不顺眼起来。
       喻黄二人也因为这件事有点尴尬,虽说粉丝的想法并不会影响到两人平日里的相处,但两人也难免各自怀了些私下里的想法。文州想也许自己真得拖累了少天,那么好的一个人,偏偏摊上自己这般不红不火的队友,难免他的粉丝要过意不去。少天则想这帮人懂不懂爱屋及乌,好不容易他感觉自己快要守得云开见月明了——正暧昧不明还没正式确定关系呢,就被泼了这么一盆脏水,追夫前途路漫漫,凄凄惨惨戚戚啊。两人各怀愁绪,自然相见也情绪平平,像是生了隔阂。
       蓝雨公关也在想是不是这次推星企划有些考虑不周,是否二人单飞可以发展得更好。这番话正好被前来送歌谱的喻文州背地里听到,使得他不禁也开始思考这个问题,又回想起自己的初衷,不过是想写写自己喜欢的歌,想要有个和全世界分享的平台和渠道而已。他需要时机,也不畏惧等待,也有着自己的计划——然而却横生了少天这样的变故。他一直在沿着自己的规划前进,却在面对他时,情不自禁地想要加快脚步,他想变得再优秀一些,优秀到能够独当一面,能够与他比肩而立的程度。
       此刻的他站在门前,沉默许久,回到宿舍里想要和少天商量什么,却始终没能说出口。两人的关系没能捅破那层窗户纸,却像隔了堵墙般恢复了以往的疏离。
       黄少天看了又急又气,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喻文州会那么顾忌粉丝的情绪,他又是那么心直口快的人,有事好好说岂不是双方美滋滋,但这一回却也着实生起了闷气,连平日里那咄咄逼人的快嘴利舌也不想用了。

 

Ch.09
       然而面上关系不能坏,安排好的综艺也不能停,群众的眼睛总是雪亮的,两人的疏离自然是被有心人看在眼里,又赶上少天正红的发紫,难免娱乐版面上会生出什么「当红组合有欲双飞貌合神离」这样的舆论,一时又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事情闹得有些收不住场,素日里拍综艺时黄少天难免沾了点情绪,做起游戏来心不在焉,颇有点神游仙外的意思。文州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然而碍于两人最近近乎冷淡的关系,却又闭口不言了。
       虽说近日负面新闻迭起,但也难掩两人新锐崛起的锋芒:综艺里少天明朗可爱,调动气氛自是不在话下,活宝一个,圈粉无数。文州处事不惊的沉稳与温和,却又不知牵动了多少纯情少女的憧憬之心,也积累了不少粉丝基础。两人组合出道不久、又遭遇非议,正在人气回温开始步入正轨的当口,难免有人心生嫉恨想节外生枝,毕竟娱乐圈能一路扶摇直上、平步青云的人少之甚少——有,那也是枪打出头鸟的好材料。可想那些负面新闻少不了对家公司的营销操作,在蓝雨内部,其实也少不了使绊子添乱的人物。
       就好比这次综艺,就有人在道具上动了手脚,下了套。

       ——巨大的布景墙轰然倒下的时候,大家都被突如其来的意外镇住了,一时没能来得及反应,还是黄少天能比其他人反应快了半分,当下就护在喻文州身前,两个人往前扑去。而喻文州也立时反应过来,将少天反身护在身下,电光火石间背景墙轰然倒下,一时间散落的支架便如数砸在了文州身上。
       喻文州受伤了,他伤的不重,但绝说不上轻,身上缠着一捆捆的绷带,眼下只露出两双乌黑晶亮的眼睛,此刻正和少天一天没合眼微微发红的干涩双眸相视而对。
       「我这样子,看来是赶不上演唱会了。」他平静地说。
       「可是他们并不打算取消。」
       「也对,他们早就想让我们俩单飞了,我拖累了你,幸好你没因为我受伤了。」
       「你胡说八道些什么啊喻文州我告诉你别以为关键时刻救了我我就会对你感激涕零百依百顺了没门的你知道我这个个性我肯定就会借此不放对你死缠烂打以身为报喂你......」
       一吻结束。
       「嗯,我知道,所以演唱会,我写的歌,要好好唱。」
       「……!!」

 

CH.10

       两天后。

       黄少天只身一人站在巨大的舞台前,像一粒小小的星辰,却闪烁着炙热的光芒。
       面对着浩瀚的呼声,喊着他的名字,夹杂着组合的,文州的,喧燥得脑子嗡嗡作响。
       这是他第一次站上这么大的舞台,像是向全世界分享他们二人的杰作,然而此刻聚光灯下的身影却显得有些单薄。
       他低着头,静静等待伴奏响起。
       那是一首明快得像夏日里的阳光般炽烈的歌曲,仿佛能听到盛夏里的蝉鸣,伴随着少天清朗的嗓音,一一爆发出来。年少的他身影略显青涩,却爆发出灼热的感情与能量,像明媚的烟火,燃烧却又转瞬即逝——那是抓不住的光。

       劲歌热舞——这明明是他擅长的风格。这是他为他写的曲子,他知道。

       写得像他,像夏天、像朗月、像清风,又似烈火、似燎原——处处撩拨着别人的神经,却将他全身都烧遍了。
       他挥汗如雨,神情却是前所未有的轻快,这首歌融合了喻文州对他的感觉,像突如其来的一场夏雨,却将点点滴滴如数撞进了心底。在伴随着如浪潮般的安可声中,他的心却意外的平静,像他喜欢的那个人,安安静静的、温温糯糯的,那般恬静美好的。

       一曲唱毕,他大口的呼吸,胸膛有些剧烈的起伏。

       他伸出手,对着摄像机,做出「砰」的挥抢动作,双眼间繁星闪烁,亮如星辰。

       ——嘿,看我此刻是不是帅爆了?

       ——是不是已经爱我爱到无法自拔了?

 

       此刻在台下,喻文州在现场里看着大屏幕里的少天,一时竟看的出神,他总是能让他感到意外,就像他猝不及防撞进他心里一样。他不自觉地勾起唇角,脸上是掩不去的骄傲——看啊,这是我喜欢的人。
       「看啊,他闪闪发光。」

       在舞台上的你挥洒着汗水,唱着我为你写的歌。而我在向全世界分享我最珍视的,独一无二的瑰宝。

       那是多么盛大的,澎湃的安可声。

       他慢慢走到台前。仿佛整个舞台只剩下他们两人,他们离得那么遥远,却在逐渐缩短距离。他不必担心,他知道他们的心离得很近。宛若有点点的星辰,照亮了台前的路——而有他的未来是那么清晰明朗。

       黄少天看到他一步步从远方走过来,迎着光,眼里又是那盛满的笑意——现在他读懂了。

       他笑着对他伸出手,将他拉上台前,让他与自己并肩站在一起,像之前在心里预演过的无数遍一样。
       「——我们是蓝雨双核,现在是,以后还是,永远都会是。」他们双手相握,他将他的手高高举起。
       在那刻,喻文州相信,总有一天,他会跨越千难万险,和他站在同个舞台上,成为他最好的搭档,最优秀的伴侣。
       沐浴着镁光灯的洗礼,肩并肩,他会唱着他写的歌,分享给全世界的人。
       一起唱响那些未完成的,还在两人心中描画着的未来。

 

FIN.

*注:

引用曲目 白昼梦-Aimer

 夏の日射し 枯れた花は  

盛夏阳光下 枯萎的花朵
通り雨を待っていた
盼望着能有阵雨来临
今は少し同じ気持ち
如今涌起了些许 似曾相识的感情

评论(6)
热度(299)

© 千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