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塑晨星。
主坑ES|旧坑喻黄。
作品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团。
心有猛1,下笔为0。
单色素描传承人。
真的年更。不定期诈尸那种。

不定期回答的质问箱☆

开通了质问箱,欢迎交流!!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可爱的问题!!啊啊啊boom

这条PO会不定期选择性PO回答这样~

1.
15年...高二的时候看到幼年喻的同人入的坑>///<

所以喻是初心!!

到现在的话,快4年啦~

2.

花吐症和飞鸟症...虽然画的很简单但是表达过程意外的顺利...

3.

这信息量有点大啊...(混乱)

关于授权就一次性说明好啦:

LOFTER站内不接受存图二次上传。
空间、微博可以问我要授权(划重点)

只要不是商用(我会在文字里说明是不是新刊相关),头像/手机屏保/电脑壁纸/橡皮章都开放授权,随意用~

最后谢谢喜欢啦><

4.


其他的圈子倒是没有混啦...但是我都有在看...

cp的话主要是下面这几对吧↓↓↓

忘羡(魔道)/安清(刀男)/晴艾(革命机)/凛绪(ES)/凛遥(FREE)。

国内的原耽小说和日本的BL漫看的就太多啦...几乎每天都在看2333

原耽的话比较喜欢的几篇是:

魔道祖师/提灯看刺刀/皇上别闹/阎王/为了聂先生的恩宠/离婚想得美/你能不能不撩我...(太多了...太太们写得真好!!)

BL漫的话:

向阳之处必有声/忧郁的早晨/在夜空下相遇/逃避之旅/花鸟风雪/BLUE LAST...(还是有很多)

救命这篇回答这么长对不起我就是被耽美实力荼毒的少女!!

5.

呜哇谢谢///我感觉我做的还不够好qwq!!

但是想要做手书的话...我觉得专业性的绘画知识和软件是必要的。

在绘画方面...人体的话迫于作业的淫威下一个月画了200张照片速写写生大概是曾经最大的突破途径了...

目前上色也在学习阶段...b站上太太们的作画过程我觉得很有用!!上色方式有很多,多尝试新的笔刷和笔触吧!!

构图的话感觉也没多少发言权...就引用我们老师的建议吧~多看优秀的电影对光和角度的把握...确实有的时候会带来新的创作灵感~

软件的话,大概掌握:PS或者SAI(原画)/AE或PR(后期制作)/TVP(连续动画作画)这些软件应该就够用√

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6.

梦想总是要有的,但是学业很忙...有空的大段时间就是假期...还刚刚好被文州和少天的手书占去了(笑cry)所以大概是有缘见(?)

但真的有人会想看我画漫画吗......???

评论(3)
热度(27)

© 千北 | Powered by LOFTER